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世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世紀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微的搖晃,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司機停下車,對我和表姐說:“下車吧,世紀公園到了。”

  我跳下車,享受着微風拂面的特殊待遇。天空,布滿了一顆顆璀璨的繁星,珍珠般小巧,發出熠熠光輝,一個大玉盤,鑲嵌在巨大的天幕上。四周是一片漆黑,只有從公園裡發出的幽幽燈光。門口的四個大字,剛勁有力,照射在字上淡綠色的光芒,映着圓內的花草樹木,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邁着輕盈的步伐,我們進入了圓內。我驚呆了,像是無意中闖入一座燈火輝煌的宮殿。可能是圓內裝有感應器,我們一進音樂噴泉的界地,就響起了一陣輕快的音樂。此時此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似乎沒有盡頭的草灘,這綠色的地毯上,還裝飾着五顏六色的花,在這皎潔的月光下,說不出有多美。

  周圍的景色如此美,音樂噴泉的襯托使我們在仙境中一般美妙。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快慢有節奏地噴着。噴出的水柱,被風一吹,抖出萬祓(FU)珍珠,飄飄洒洒,天上猶如下起了小雨。水珠落下來的時候,會先在天空行成七彩虹。哇,好美呀,在晚上也能看到彩虹。

  天空的星星繼續眨着那閃爍不定的大眼睛……

  好美的一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夜遊世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