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姑姑帶我和表哥去世紀公園遊玩。

  一進門白色的大花盆裡有美麗的雞冠花它們紅的象一團團火,我們順着小路走到一座精緻的小橋上,水裡有一條條漂亮的小金魚。走過小橋來到令一條小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小朋友踩在石頭上在小溪里捉小魚我們也跟着捉了起來,我和表哥看到的足有五六條,可是一條也沒有捉到。真可惜。最可惡的是我們的鞋也濕了。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們先玩了激流湧進。我們坐着船從高處劃下來,水花濺到我們的身上,我們的衣服全濕了。這可怎麼辦呢?“快看,那邊有卡丁車”。表哥說。我們又來開卡丁車,表哥開的很快,我一直啊~!~啊的叫着,下來后我的心還砰砰跳個不停。

  啊~~~!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