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紀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也是中國第一次在清明節放假,而這個節氣的來到彷彿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所以一大早我就拉着爸爸媽媽去世紀公園踏青。 

  首先,我來到了世紀公園的2號門。一進門就看見了遊樂場,進了遊樂場,來到過山車腳下抬頭向上望,過山車上人們的神情既緊張又興奮,隨着過山車地移動,我的耳邊此起彼伏的都是一聲聲歡樂的叫聲。接着我又來到玩碰碰車的地方,看見了許多碰碰車相互碰撞,聽見了有人歡樂的笑聲。我趕緊排好隊,不一會就輪到我了,我和媽媽坐一輛車,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可是有我掌握方向,我雙手握住方向盤,一會兒左一會兒右,橫衝直撞地向其他車子亂撞一氣,撞的和被撞的都開懷大笑,在這個遊戲中大家都放鬆心情,一天的疲勞好像在相互地碰撞中煙消雲散了。然後我也玩了漂流船,它一上一下地盤轉着非常刺激。 

  出了遊樂園,前面就是鏡天湖。鏡天湖上橫卧着一座橋,那就是雲帆橋,顧名思義雲帆橋就是兩旁都有帆的橋,遠遠看去就像帆船在湖面上航行。距雲帆橋不遠處是卧波橋,它和雲帆橋橫卧在鏡天湖上,就像鏡天湖伸出了兩隻熱情的手,帶我們向前走。 

  繞過卧波橋來到了聞鶯橋,聞鶯橋旁邊有個鴿子房。那裡放養着許多鴿子,有的在岸邊休憩,有的在空中飛翔,遊客們正用手中的鳥食喂它們。 

  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就到了風荷橋。它是一座拱橋,上14級,下14級,一上一下共28級,它也是世紀公園裡最高的橋,站在橋中央放眼望去,周圍的景色盡收眼底,到處都是綠,真是滿目春色啊! 

  接着又下了風荷橋,來到異國園區觀賞在那裡舉辦一場“音樂會”,高大的綠樹景觀造型出各種各樣演奏着樂器的人們,彷彿一場盛大的音樂會正在舉行。我還在那軟軟的草地上休息,奔跑。 

  今天我很開心,特別是那岸邊的油菜花和撈蝌蚪的人們使我感覺了春的氣息。草地綠綠的,軟軟的,像一層厚厚的綠色的地毯鋪滿整個公園,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青草的味道,春天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