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紀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公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來到了世紀公園。 

  一進大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是一簇簇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它是深紫色的,還帶着一點黑色,高雅而又帶着一絲神秘。遠遠望去就像是幾顆忽閃忽閃的小星星。一陣風吹過,小野花就像一隻只漂亮的紫蝴蝶,又像一盞盞精緻的小花籃,又像一位文靜的小姑娘在迎風抖動着她那美麗的裙子。它的美麗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它們提着小花籃,一邊馬不停蹄地忙着采蜜,一邊唱着它們的主打歌:“嗡嗡嗡,嗡嗡嗡…….” “卡嚓”一聲,原來遊人看到這麼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也被吸引住了,所以他們想拍一張照片,留作記念。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樓梯,瞧!樓梯兩旁是兩排被勤奮的工人叔叔修剪成長方形的冬青樹。冬青樹的葉子只有指拇般大小,葉子的顏色是嫩綠色的,真像一塊塊無瑕的小翡翠,沒有一片葉子是黃色的。真像兩排昂首挺胸的小戰士,粘在葉子上的晶瑩小露珠彷彿是它的小軍帽呢!好像在說:“保衛世紀公園是我們的職責!” 

  剛下了樓梯,我和媽媽又被一片花海包圍住了,這花的顏色可真不少呀: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紫的更是美艷……哦!原來是寶巾花。可漂亮了!我摘了一朵紅艷艷的寶巾花仔細端詳起來:三片火紅火紅的花瓣把花蕊圍了起來,花蕊有三根,它是紫紅色的,長長的,像三根細小的火柴,又像三根繡花針,又像三根巨型牙籤,又像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小型如意金箍棒。“火柴”的頭上是一朵乳白色的小花,有五片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鼓鼓的,花蕊是褐色的,是像三顆點綴在寶巾花上的小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三顆“小珍珠”在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更顯出了它們的晶瑩剔透。“可愛極了!”我和媽媽讚歎道,旁邊的紅蝴蝶紛紛飛來,好像不服氣地說:“哼,它漂亮,難道我們就不漂亮了嗎?”

  

  不知不覺到了羅馬廣場,這裡有許多人在運動,瞧,這裡有幾位老人在做健身運動呢!有的老奶奶在跳扇子舞,一個個老奶奶揮動着紅彤彤的木蘭扇,看着她們驕健的身影,就像幾隻花蝴蝶在飛舞,有的小朋友在打羽毛球,潔白的羽毛球被她們手中的羽毛球拍打得,時而上,時而下,時而高,時而低,有趣極了!有的姐姐在扭着呼拉圈,呼拉圈在她們腰間有節奏地轉來轉去,“63,64,65,66…….”旁邊的人都幫她數起數來啦,可好玩啦! 

  旁邊便是高大的柳樹,每根柳條都粘滿了嫩綠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一片鵝黃嫩綠。柳條好長好長,都把“秀髮”垂到了地上了。一陣風吹來,綠綢般的柳條隨風飄動,它多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抖動着她那剛洗過的,長長的秀髮啊!風越來越大,吹亂了她柔順的秀髮,更現出了她的婀娜多姿。  

  啊!世紀公園真美麗!我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世紀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