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行車 

  中國素來有“自行車王國”的美譽,一直以來,自行車運動作為實用性的運動項目在中國有着深厚的群眾基礎。自行車既可以作為交通工具,節省能源,又可以當作運動器材鍛煉身體,而且不受性別、年齡的限制,一年四季都可進行。 

  自行車的前兩輪小巧玲瓏,車座像兩輪月牙。它全身都是碧綠色的,還有時尚、動感的花紋。車把是黑色的,非常漂亮。騎車的速度也會很快,在上坡的時候和路況好的時候,平常的檔位就可以滿足要求了。摺疊自行車用了升降手閘,使得整車軸心向上提升,摺疊成超小體積的軸心型便攜摺疊車,整車摺疊後放進布袋或箱包里,成為摺疊自行車的一體化結構。它方便操作:升降手閘可控制鎖緊合頁,確保安全和方便。它不僅實用、新型、構思新穎,結構簡潔合理;而且能輕鬆摺疊和展開,攜帶和使用方便舒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自行車的龍頭上系著一個小巧的鈴鐺,只要搖動自行車,那鈴鐺兒便丁零噹噹的響個不停,使我的心情也如同鈴鐺歡般的心情一樣晴朗。當你吸進了更多的新鮮空氣,你會覺得頭腦更加清楚,吹過一陣風,涼風習習,甚是愜意。它不止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心靈愉悅的放逐。 

  在拐彎處,自行車一邊靈活地拐彎,一邊對對面的同伴發出警告:“我要轉彎了,千萬不要撞到我。”在人群擁擠的地方,自行車對人群大嚷:“借個光,借個光。”使我騎着它輕輕鬆鬆地穿過人流。在十字路口紅燈亮的時候,自行車會“吱”地一聲自動停下,對我說:“小主人,紅燈亮了不準前進了,快下車吧。”有了它,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能使我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功課;有了它,我就有了一個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有了它,我可以去自已想去的地方了。當我高興的時候,摺疊自行車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憂傷的時候,自行車也為我分憂解愁。

  我喜歡我的自行車,它只會付出,不求索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