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給夢想的翅膀拷上心靈的枷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夢想的翅膀拷上心靈的枷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歌手,站在屬於自己的閃亮舞台上放聲歌唱,陶醉在音樂中,享受着粉絲們的尖叫;有的人想當企業家,走在大街上,這一路的大型連鎖商店,都是自己的……不管是什麼夢想,都是美好的。

  而我,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職業作家,手中握着一支妙筆,陶醉在自己優美的文筆中。夢想是需要鼓勵的,不要以為孩子的夢想和家長無關,其實是有密切的關係的。有時恰恰是家長無意之中的一句話,會讓孩子的美好夢想變成了泡沫,一點一點地泯滅,最後灰飛煙滅,成了一個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的孩子。即使生活多麼充實,心裡那塊空缺的地方也永遠填不滿。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美麗的小天使,每個小天使都有一對夢想的翅膀,這對翅膀能讓你有目標,讓你有一番成就。

  記得有一個同學說,他想當海盜,但是是好海盜。我理解他的想法,他想要一艘屬於自己的船,在世界各地尋找寶藏,與海獸搏鬥……這是多麼美好的夢想啊!“是嗎?那太好了,祝你夢想成真哦!”我鼓勵他說。“可是……”他原本炯炯有神的目光頓時黯淡了,“我媽媽說我很笨,什麼都不會,應該好好學習才對。”這,還是家長嗎?不能如願以償,連個遐想的空間也不能給嗎?相對而言,我的爸媽則做的很好,我一有了夢想,爸媽則會毫猶豫地鼓勵我,大力支持,有什麼需要的,能幫的盡量幫。

  敬愛的家長們,請不要給孩子們夢想的翅膀拷上心靈的枷鎖,不要讓孩子成為折翼的天使!

  94中機場分校五年級:劉俏琳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夢想的翅膀拷上心靈的枷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夢想的翅膀拷上心靈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