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溺愛工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工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溺愛工資 

  “啦啦啦,美麗的春天……”我盡量把自己想象成一個灰姑娘,我的工作就是把地拖乾淨,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正式打工,可不能馬馬虎虎,要不是怕臟,我還會趴下來哈一口氣呢,米白色的大理石被我擦得一塵不染,竟然還能看見我的臉,我一邊拖地一邊唱歌,心情愉悅要了極點,看着乾乾淨淨的地板,我心裡好有成就感!這是我自己拖得啊!爸爸走了進來,在泛着光的地板上留下了一串黑乎乎的腳印,我很不高興,好像是明星臉上貼了塊膏藥似的,那多難看那!我命令爸爸把鞋子洗乾淨,然後本小姐親自把那塊“膏藥”撕了下來,哈,多漂亮的房子,多潔凈的地板!再摸摸額頭,哎呀,好多漢那,去洗把臉。 

  後來,爸爸驗收后,給了我十元工資,拿着這沉甸甸的紙幣,只是拖一次地而已嘛,給這麼多錢,再說,人家真正打工一天也才只賺十元,爸爸太寵我了!要不,我再給爸爸捶捶背?我躡手躡腳走到了爸爸身後,給爸爸揉了揉肩,錘了捶背,把爸爸一天的疲勞解除,我才發現,爸爸雖還年輕,卻華髮早生,我不由抖了一下。人人都誇我皮膚好,其實那都是爸爸遺傳的,爸爸這麼好的皮膚,長期在陽光下曬,已經烏黑烏黑,我用的一分一毫都是爸爸的血汗那!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長大后孝敬家人,不讓爸爸辛苦,勞累。 

  我把十元錢放進一個精緻的盒子里,不是吝嗇,捨不得,我只是想留着它,因為它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的工資…… 

  指導老師:寧愛靜

您正在瀏覽: 溺愛工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