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溺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溺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展威一大早就“闖”進老爸展先勇的卧室,對展先勇撒嬌道:“老爸,今天我要到郊外打鳥,你陪我一起去吧。”

  展先勇昨晚工作到半夜,累極了,可一聽展威要去打鳥,馬上答應道:“好呀,我的寶貝兒子,走吧。”展威心滿意足地笑了。展威胖乎乎的,一副腦滿腸肥的樣子,全身上下穿戴一新,頭戴“阿迪達斯”,身穿“耐克”,腳踏“銳步”,腰間還別著個大哥大,一看就知道是個被父母慣壞的“闊少爺”。

  他們來到了郊外,看見一隻鳥兒正停在一棵光禿禿的樹榦上。“好嘞!看我的!“展威邊叫邊取出隨身帶着的彈弓,展先勇馬上高興地叫道:“太好了!太好了!我的兒子會射擊了!真了不起!”展威拉開弓,小石子馬上飛了出去,不過不是像箭一樣快,而是“撲”的一聲,落在離展威兩三米遠的地方。這麼爛的技術怎麼可能打中小鳥呢?小鳥迅速飛走了。展威一見,氣得將彈弓扔到地上,大哭大嚷:“這什麼破彈弓、爛彈弓,怎麼老是打不中?!”

  展先勇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可不能讓寶貝兒子太傷心,氣壞身子,我得幫幫他。他打不到小鳥,不就是因為目標太小。目標太小……有了!他一把將兒子摟在懷裡,摸着他的頭安慰他:“哎喲,我的乖兒子、好兒子,你可別生氣,笑一笑,十年少。唉,都怪目標太小。別急,老爸幫你想辦法,包你滿意。”展威一聽,立刻破涕為笑。

  展先勇帶著兒子來到市場,左逛右逛,沒有一個稱心的。這時,他們來到了一個賣公雞的攤子前,他眼前一亮:這裡賣的公雞又肥又大,如果拿來做耙子,目標夠大了,兒子肯定會百發百中的。於是,他趕緊上前問道:“老伯,一隻公雞多少錢?”老伯漫天要價:“兩百塊。”兩百塊?你有沒搞錯。展先勇雖然是個腰纏萬貫的大富翁,可他從來不去花那些冤枉錢,可為了兒子……他一咬牙,買下了,然後和展威一起興沖沖地回到原來打鳥的地方。展先勇將大公雞的雙腳用繩子捆住,再拴在樹枝上,線的另一頭緊緊地攥在自己手裡。“兒子,快開弓!這回一定會百發百中!”展先勇大聲叫道。展威再次拉開彈弓,向樹上的“鳥”瞄準……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們幫得了一時,幫不了一世。別老是帶着孩子遠離挫折,這樣是“害”不是“愛”,教會孩子正確地對待挫折才是至關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如此溺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