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請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請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一些人,看我不是高級會員就拿加1或2分來撒謊,難道你們真的以為就沒有辦法可查了嗎?呵呵,當然有,如果你加2,收藏裡面必定有對方的作文,如果沒有那顯然是撒謊;如果是加1的話,當然也有辦法,把你平時記的分數拿來一對照就可以了。 

  再有一些人,背地裡搗鬼,平白無故的把我的作文減一,他們也不說,肯定是怕我舉報他,要不是就是對我個人作對。這些人真的很過分,難道他們是鐵石心腸嗎?他們是問心無愧嗎? 

  對了,還有一位遊客,他莫名其妙的說我是神經病啊,你說我能怎麼辦?只有忍氣吞聲。我懷疑他就是衝著我來的,他肯定是搗蛋中的一人。 

  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求你們了,別再和我作對了,對我有意見可以說出來呀!我不會舉報你們的,除非你罵人…… 

  2004年11月21日 

  月之吻兒寫

您正在瀏覽: 痛苦……請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請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