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日初升讓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日初升讓我陶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站在陽台上,遙望着遠方,靜靜地等着那渴望已久的紅日。我不時的想像着紅日出現的壯觀景象。當時的我興奮不已,只覺時間每過一分就如同過了一世紀那麼漫長,當時真恨不得把太陽拉出來。

  天漸漸曉破,銀灰色的天空鑲着幾顆殘星,大地如同籠罩着一層銀灰色的輕紗,展現出朦朦朧朧的美。這時,周圍萬籟俱寂,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靜靜的等着日出。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明亮起來。在東方,天際、山巒、樹梢,都像蓋上一層紅色錦鍛??朝霞,因此,一切更顯得美不勝收。這日出的前奏曲更加讓我盼望太陽的現身。

  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一個蒙有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地窺視着人間。那一剎那,天空變得更紅了,好似仙女向人間撒下玫瑰的花瓣,雖不映紅整個天際,但卻給人飄飄乎乎的美感。慢慢地,太陽露出了整個笑臉,像一個孩子,充滿了生機。此刻,霞光萬道,將半個天空染得通紅;廣闊的天地,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片片翠綠的樹葉在微風吹拂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輝;鳥兒披着一身紅霞,歡鳴着,飛向天空。紅光、天空、大地、樹林、飛鳥,構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這時無論面向哪一方,眼前都會出現美麗的圖畫,真有一種移步換景的感覺。

  太陽離開了地平線,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彩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的周圍,飄浮着輕舒漫卷的雲朵,好似身穿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舞姿朦朧,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

  過了一會兒,雞鳴聲衝破天空,紅光悄悄退去,太陽閃出萬道金光,十分耀眼,天空也變得更藍,像大海,遼闊而明凈,可謂是海天一色。雲朵也變得白了,如同魔術師把少女身上的紅裝變為白裝,這顯得更加柔和,優美,真不知雲朵為何那麼終情於舞蹈。遠處的山巒露出了清晰的輪廊,遠處的樹木,秀順挺撥;近處的花兒,亭亭玉立。整個世界充滿了無限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紅日初升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日初升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