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經歷中最痛苦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經歷中最痛苦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早上,清脆的上課鈴響了,老師快步走上講台,微笑的對大家說:“你們喜歡玩遊戲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喜歡。”老師宣布遊戲的名字叫“親情測試”。

  遊戲的準備工作是,每人撕一張潔白的紙,一根圓珠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老師讓我們在這種潔白的紙上寫出自己最愛的五個人,我寫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

  遊戲開始了,圓珠筆成了鋒利的刀子,老師讓我們用鋒利的刀子劃掉一個,就表示他永遠離我而去,我實在不忍心劃掉,可是,這是遊戲規則,我必須遵守,我劃掉了爺爺,可是爺爺每天接送我上學,我實在不忍心劃掉爺爺。老師讓我們再劃掉一個人,我劃掉奶奶,可是,一想奶奶平時很關心我,我不想讓奶奶離我而去,我把奶奶劃掉,我的心像針扎了一樣痛,就這樣,我把所有的親人都劃去了,所有的親人離我而去,我感覺天塌了一樣,世界上所有的親人離我遠去,我的心都碎了,教室里都是哭聲,此時此刻,同學們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一樣。

  遊戲結束了,我才知道老師讓我們做這個遊戲的目的是讓我們珍惜親情,珍惜跟親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經歷中最痛苦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經歷中最痛苦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