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的時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時候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怎麼的這幾天老是起的很晚啊,不知道怎麼的我好想每天都能早一點起來,去體會一下早上的感覺,有的人都說每天最好的時候就是早上了,都願意早上去鍛煉,去吸收一下早晨的新鮮空氣,早上是沒有煩惱的時候,是鳥語花香的時刻,可是我體會不到那新鮮的空氣,和那美麗的天空。  

  今天和朋友去打球啦,一點心情都沒有,沒有以前那樣的打球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忘記,什麼都不顧的去打球,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今天就不一樣了,也許我變了,因為一件事,以為一個人我變了,變的是那麼可怕,不管什麼在我面前都是那麼可怕的預感,不敢自己向前面對,也許我真的變了很多吧,今天打球一點心情都沒有,經常自己站在那球場上發獃,不知道自己是幹什麼的,打球的時候不管怎麼投都比進,沒有像一前那樣像一匹千里馬一樣一日就可以行千里,可現在自己就想一頭沒有大腦的一匹懶馬,不管你怎麼讓他去走去動,他只會想的是懶惰,只想的幹什麼都是那麼的沒有方向,只願意自己待在那兒一動不動。不管你怎麼打怎麼罵就是靜靜的待在在原地。  

  有時候就願意我一個人走在那些陌生的街道上覺得好輕鬆,我都不知道路要怎麼走,但是看到陌生的眼睛我還是會害怕,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於是我就把虛偽的自信誇張的表現出來,事實證明了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因為我的堅強在畏縮,我看到自己被傷害的好大好大,在一次次的的眼睜睜的看到傷害在向我靠近但我還是不反抗,就看到他的到來,不聲不響,就像那些哭泣的櫻花在開的如此燦爛后就瘋狂的掉落,沒有聲音,只有大把大把的哀傷和風的聲音在時間的節拍里跳舞,轉過一圈又一圈,就像撞破了時間的牆,沒有時間的概率就可以無休止的的在揮霍。一個個年輕的男女在對我微笑,偶爾有人會吹口哨在挑逗,可是我卻開始害怕的把頭拉的低低的,就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孩子在面對大人的訓斥,我才知道我還是有脆弱有害羞的時候,原來我也還只是個孩子…~~我來這個城市裡是那麼的陌生,這個城市對我來說就想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熟悉又陌生的不切實際……  

  我常常會犯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叫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叫孩子,我會覺得我的年齡一下就錯亂了,別人都說因為你的經歷多了就自然這樣了,也許是我看的問題很現實吧!我想我再也敲不出那些慘白的心和華麗的文字了,因為好累好累的原因,我覺得生活好無聊,我對生命的看法是如此的輕狂,這是我朋友問我的理想的生活我忽然發現的。我的一生都在傷害和等待中度過的,我想努力可是卻常常被那寫虛偽和物理代替,於是就繼續的這樣,只到今天也就那個樣,那個只會莫名其妙難過,莫名其妙傷感的孩子罷了,我的20歲就這樣無聲的在寂寞里被歲月無情的碾過去,就像那些纏綿的肉體在今天里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一樣,找到自己需要的后就拜拜,也許人生就是所以的,殘忍沒任何的理由,想要找答案也只是你自己的無理取鬧,因為現實放在那,你還幹什麼去要一個沒有可能的答案。也許一個人的名字在我考慮后是該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了……那XX,這是我在認識他很久后他才告訴我的,他總是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出現,而我的小聰明和堅強也會因為他會在他的勉強不攻自破,所以我找到一個希望就像找到了一個救命稻草一樣開始瘋狂的抓住,其實我知道很多事,因為我的感覺,但不是止感覺,更多的是現實,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但我知道我要是被這個希望放棄了,我也會放棄我自己了。我的一切只是為了一個虛偽遙遠的猛而活,所以一切真相在我面前我都不忍去看,因為這個無能為力的理由破了,那我的生命唯一的支柱也就垮了。也許我的生命里註定是這樣,也許我是一個人的,也許我還是有人愛的,有人來拯救的,只是我不知道那個拯救的理由會持續多久……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時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