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痛苦與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痛苦與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吉林省的白城市,一個普通的學校里有一個普通的學生,今天他右腹下突然疼痛起來,他下意識的知道:自己有得病了。

  那個人就是我。不瞞你們了,我再放假的時候也得過了一場病。雖然只是一場普普通通的感冒,但是也給我折騰得夠嗆。

  看吧,不能吃飯,吃了就吐;不能玩兒電腦,奶奶不讓;不能出去,沒勁兒。

  唉,得了病,好煩!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放學,都顧不上上廁所,騎上車子往家裡猛騎。到了家,痛得更厲害了。我連忙去問奶奶,奶奶卻不能告訴我得了什麼病。

  沒辦法,誰都會得病的嘛!

  我就忍着痛上完了課,回到了家。奶奶領我去了診所看了看,醫生說是胃腸感冒,就打了兩個吊瓶。第二天還真見好,也就覺得沒啥事了上學了。

  可是事情並沒想象得那麼簡單,第二天還是疼。去了大醫院才知道,自己得了闌尾炎。

  唉,得了闌尾炎,煩啊!

  吉林省白城市明仁小學6年 梁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痛苦與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痛苦與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