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姥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是個非常關心他人的姥姥,我們都很尊敬她,我從小就是姥姥帶大的,所以一直心裡都有姥姥,我刷牙洗臉的時候總是把水弄到衣服上,姥姥為了我給我準備了一條圍裙;寫作業的時候,姥姥總是在我身邊默默地看着我,指導我;雖然姥姥老了,姥姥說方言,拼音學的不算太好,給我指點的大多數拼音方面的內容都是錯的,如:聽寫的時候將洒水一詞讀作“shashui”我很納悶,心想:“姥姥怎麼拼音這麼差,小時候沒學過嗎?”……姥姥總是揀我不愛吃的東西吃,如果是我愛吃的,她一準不“愛”吃!……

  有一天,我為了讓姥姥吃一個既有營養有好吃的東西,假裝說:“難吃死了,難吃死了,扔掉扔掉!”姥姥一聽,趕快拿過去吃了起來,我會心的笑了!……

  每當我學習上出成績的時候,姥姥比我還開心,每當我身體健康的時候,姥姥好像比我還精神,每當我吃飯吃的香的時候,姥姥光看着我吃就飽了……

  我知道姥姥愛我,我也更愛我那親愛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