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進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進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的學習有了明顯進步,前幾天老師說我的作文寫得很好,這次考試得了98分,大概是全班第三,老師還給我們前三名的同學每人獎一個本子。我在學習上的進步與老師們以及家長的教誨是分不開的,她們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的學習習慣也因此變好了。首先是學習時,我抗干擾能力增強了。上個星期五下午,有幾個同學來叫我出去玩。我正在做作業,就對他們說:“我做完作業才會出來玩。”他們叫了好幾次我都這樣說。 

  同時,我做作業的速度變快了,效率也高了。以前我總是做一下作業,玩一下,這樣作業做得不是很好,而且也沒有開開心心地玩好。 

  雖然我進步了,但我在班上還不是最好的。我要與班上最好的同學競爭,我一定要爭取成為最好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進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