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良知(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知(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良知(三) 標籤:良知作文

不可自拔

  (第二天,李去上學的時候見桌子上有一張一百元錢就拿走一起帶到了學校,放學他又去了遊戲廳,過後就回到了家裡。只見李父很生氣的坐在那裡。) 

李:爸你在幹什麼,是不是工作不如意才那麼生氣。 

李父:兒子,早上我在這裡防了一張一百元在桌子上,讓你媽去買資料,可你媽卻說沒有看見,你要知道為了這些資料我叫人特地從法國買來了,今天讓你媽去買可她沒去,書被人買走了。 

李:爸其實…… 

李父:其實什麼。 

李:沒什麼。 

(這天晚上,李沒有睡着,因為他覺得對不起自己的爸爸。第二天,他想對爸爸說實話,可話到嘴邊又收了回去) 

(李第二天到了學校,他把作業全部都補好了,上課他想聽講,可腦子裡全是遊戲,李這才發現他自己不能自拔。放學后里本想離開遊戲廳往前走,可不知不覺又回到了遊戲廳) 

張:財神又來了,今個又想干咋呀。 

李:今天只玩一會兒。 

張:那好吧。 

(李正在玩突然走過來一個人,自稱黃為,他可是一個遊戲高手,李馬上和他成為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良知(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知(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