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聖節狂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狂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31日,雖說是外國人的節日,可對我來說是意義超凡。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洗漱完畢后,我讓媽媽幫我買一卷垃圾袋,顏料棒,你們應該知道我要幹嘛了吧?首先我把垃圾袋拉出長長的一條適合我身體的,凝固在一起后,又把鞋子和褲子凝固起來,在衣服中間用顏料塗上一個骷髏頭和兩把劍,在用紙板塗上白顏料,兩處拴上線,戴在臉上,還缺點什麼呢,對了,把面具上將四個孔,眼睛啊,什麼的,塗上紅色的“血”,在把南瓜掏空,就成為我的籃子了,“不給糖就搗蛋”我早想好了台詞。

  等到下午五點半,幾乎所有人人都下班了,我滿懷期待的穿上魔鬼衣,先去我朋友家“逛逛”,“咚咚咚”隨着一聲敲門聲。我機靈地一躲,沒讓他看見我,,我一叫“嘿”把她嚇了一跳,我學着鬼叫聲說“不給糖就搗蛋”讓他嚇得直哆嗦,連忙上樓幫我拿糖,哈哈,我坐在一旁偷笑,數了數一共十顆,他被我給嚇懵了,嘻嘻。我還想再騙一個人,有錢又大膽的阿姨,我躡手躡腳的走進一戶人家,門是掖着的,我大聲叫道:“不給糖就搗蛋!哇唔。”一位阿姨開了門,說道:“小鬼,進來吧!我給你糖。”說著就拉着我進屋,把我的南瓜籃子都塞滿了,說:“becarefulyouteeth。”呵呵。

  接下來,我又一連耍了好多人!

  六年級:楊義凡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狂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