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竹山洞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竹山洞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為什麼呢?因為呀,我們全家今天都要去竹山洞春遊。 

  一路上,天空藍藍的,草兒很綠很綠,像一張平平整整鋪開來的綠色大毯,偶爾還有幾隻小鳥飛過。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談論着今天的春遊,1個多小時一眨眼就過去了,不一會兒,便來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就感覺洞口襲來陣陣寒意,還好,媽媽特意給我準備了一件毛衣,我穿在身上,頓時感到不冷了。在洞外,翠竹挺拔,那兒的竹子可真多,大概這就是“竹山洞”名字的由來吧。到了洞口哇噻!洞口真大,像一個張開血盆大口的獅子像。進入洞內,燈光閃爍着,寸托着石山,五顏六色,有的像蓮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老虎……真是各式各樣啊!游完這裡,我們又到其它地方觀賞景點,不知不覺,一天的時光就流逝而去,隨着美好的夕陽,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竹山洞。 

  雖然這時我還意猶未盡,但我覺得,竹山洞一定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山洞!

  「寫得不是特別好,請大家見諒!!!不過,還是要請同學們多多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啊!竹山洞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竹山洞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