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正義感的她——真正的朋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正義感的她——真正的朋友(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正義感的她——真正的朋友(4)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她的學習成績不算很好,沒有前面1-3集的人物那樣有鮮明的特點。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挺重要的。(注意我寫的是我的同學,不是小荷里的朋友。不過我一定會寫小荷里所認識的人!)——文外話

  她是個默默無聞的人,其貌不揚,不引人注意。而我真正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無比有正義感。 

  “不是吧,又要練跑步,很辛苦啊。”小欣抱怨道。因為緊張的校運會快要舉行了,誰不好好利用時間來練習。“別抱怨了,你看我們班的男同學來了。”她說。那個最前面,很高的男孩是男子組的組長,又是我班的壞小子。連我這個班長也會怕這種人?“走,走,走,你們女孩子走開去,大爺我今天心情不好啊。”說完,他瘋狂地在跑道上跑起步來。明明今天是我們女孩子跑步,他幹嘛呀?我不由地想。有正義感的她毫不猶豫地走上去,對壞小子說:“你這是什麼?誰叫你跑步的?今天是我門女孩子……”“你很棒?你是神?你憑什麼跟我說話?”壞小子不服氣。我還以為一場激烈的男女生大戰會開始呢!沒想到——“啊,帥哥哥,別生氣。我們女生嘛……”她很孩子氣啊,為了幫女生爭一口氣,敢和這些壞小子做鬥爭!“行,行!我走,我走!”壞小子還是受不了這一招。“棒!你很棒啊!”小欣道。 

  哈,她不是很有正義感嗎?在小荷里也有這樣的朋友。大家想認識他們嗎?我覺得他們是:凌晨三點型等。  單純的她,有時很傻;坦率的她,有時說話太直接;成熟的她(只是樣子成熟)真的是成熟?有正義感的她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下一集人物會是誰呢??是聰明的朋友?是……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有正義感的她——真正的朋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正義感的她——真正的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