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無法溝通的朋友(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to:無法溝通的朋友(4) 標籤:溝通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我想通了。與其在這裡垂死掙扎,倒不如找些新的朋友一起談談心。 

  ——題詞 

  直到這個星期六,事情終於發生了轉機。星期五他把我的乒乓球拍不是弄壞了嗎,我去告老師了。我本來是想讓老師好好批評他一頓。按照蘇老師的指示,我把他帶到辦公室之後,自己也跟着進去了。他呢?裝着一臉無奈的樣子,讓我看了很是不痛快。就打這起,我終於跟他順順噹噹的說了一會話。為什麼說事情有了轉機呢?不是因為他。與其在這裡拚死掙扎,還不如去找一些新的朋友呢。我也不會再對他要求了。 

  星期六晚上,我去上數學課。時間是五點三十。可是我在上數學課之前,還有一節英語課。五點十五才下課。你想想,從青龍橋十五分鐘到西門,那我騎自行車得多快?蒼天啊。一路上,我就想和賽車賽跑一樣,幾乎就是飆車了。我使勁騎,終於準時到達了那裡。 

  結果,我快瘋了。 

  到了那裡,助教突然又說時間又改回來了。 

  第一個知道這個消息的是徐傲男。她是一名學習不錯的學生,每次考試總是排在前五十里。我看着她轉悠來轉悠去,忽然轉悠到我身前來了。她看見誰就對他說:“時間又改回來了。”我也不例外。 

  故事還得從我們上第七次課的時候說起。語文孫老師讓作文的七十分以上的起立,讓大家認識一下。(滿分八十),結果,我、張守宸、王滋浩然都站起來了。就是沒有徐傲男。我們兩個A卷都是一百零三分(滿分一百二十),也就是說,如果我想超過徐傲男,就必須在作文上壓她。可是,我成功了。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不知道,許傲男曾經是語文第二,數學第一(一共五百個人)。誰要是能超過她,那可是厲害。 

  下課,我趕快去看了看成績排名。我在第二十三位,因為有好多並列的,徐傲男在第三十二位。雖然都不錯,但我畢竟壓她兩分啊。感覺真好。 

  放學,徐傲男突然叫住我,說:“你別走,你先別走。”我很奇怪,一個不認識我的人,為什麼要叫住我?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徐傲男。“你考多少分啊。我考八十五。” 

  我明白了。原來是因為我壓了她兩分作文分,她來找我問分來了。我說:“比你差啊。我這個無名之輩怎能和您,曾經的數學第一,語文第二相提並論呢?不敢不敢。小弟只考了七十三分。” 

  可是,她突然踹了我一腳。可能是我說過頭了。 

  我笑了笑,就走了。她呢?和我一樣。 

  從那時起,我們兩個就成為了好朋友。她個子不高,和李雪差不多。我們兩個互相談心,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徹底走出了他的陰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to:無法溝通的朋友(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無法溝通的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