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轉筆刀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轉筆刀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轉筆刀的故事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作文 削筆刀作文

  小明今天可高興了,他的語文、數學和英語的總成績,全班第一名了,老師為他發了一個大獎狀,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祝賀。

  晚上,他甜甜地睡了。半夜他在睡夢中被驚醒了。原來,鉛筆盒裡的鉛筆、橡皮和轉筆刀在爭吵着。

  鉛筆驕傲地說:“要是沒有我,小主人也寫不出優美的文章,通順的句子,更不能參加考試而取得第一名。”

  橡皮說:“哼,要不是我,你寫錯了字,你怎麼辦?再說……”

  “你給我住嘴!”鉛筆說:“如果沒有我,你還有什麼價值,你只不過是我的奴隸!”鉛筆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你們都在吵什麼?”轉筆刀說“小主人考第一名全是我的功勞,沒有我,鉛筆你就無法使用,你只是我的助手,根本沒有資格論功勞。”

  鉛筆堆轉筆刀說;“你算什麼東西,你是我的助手還差不多。”

  鉛筆他們爭吵不休。小明馬上起床,對鉛筆、橡皮、轉筆刀說:“你們是我的好朋友,沒有你們當中的一個,我都不會有好成績。你們應該看別人的長處,來補充自己的短處。”

  鉛筆、橡皮、轉筆刀聽小明說得對,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轉筆刀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轉筆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