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晚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爸爸說:“晚上我帶你去吃飯。”我高興的說:“好啊!好啊!”

  傍晚6點鐘,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萬泉村裡的一個農家樂飯店。我走進了我們的房間里看見了一個火灶和一個大炕頭。我問:“爸爸可以讓我來燒柴嗎?”爸爸說:“當然可以了!”吃飯的時間到了,我打開大鍋上的鍋蓋,好奇的往裡看,看見了一些肉。我急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肉呢?”爸爸說:“第一個大鍋裡頭是鹿肉,第二個鍋裡頭是狍子肉。”開始吃了,我吃着鹿肉又吃着狍子肉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起來,真香啊!不一會,我吃飽了。爸爸說:“你先去玩吧。”我就開始給他們燒柴。剛開始,我不會燒,請教爸爸,爸爸說:“燒柴,一定要架空燒,這樣才能燒的更好,火更旺。”我記住了爸爸的話,先拿來兩個鐵鉤子,把爐灶擋板鉤開,又拿了一些柴扔進了灶洞里,不一會柴火燒的旺起來,於是把擋板關好。當我抬起頭來時,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原來我的臉就像士兵剛打完勝仗回來一樣,滿臉像黑炭似的。我用手背一抹也開心的笑了。就這樣,我樂此不疲地燒着柴。

  這次吃飯讓我很難忘。讓我體會到了用火灶燒火吃飯人們是多麼的麻煩,煙熏火燎。也讓我這個小學生大開眼界。

  六年級:何先睿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