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爺爺家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爺爺家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爺爺家裡有橡皮、鉛筆和尺子。今天,他們吵吵鬧鬧的,一秒鐘都沒安靜過。

  他們一個一個眼睛瞪得好大好大,他們的嗓門提得很高很高。橡皮挺了挺粗粗的腰,鉛筆蹬着細細的腿,直發抖,調皮的尺子急得蹦蹦跳。

  首先發言的是鉛筆:“我的用處最大,小朋友們都用到我。”

  橡皮粗聲氣地搶着說:“不對,不對,我的用處才大呢,你寫錯了字只有我才能幫你忙。”

  尺子忍不住了,大聲說:“你們別吵了,我的用處最大,我能幫小朋友們畫出筆直的線,幫小朋友們準確量出物體的長度”。

  就在這時,鉛筆盒爺爺發話了:“好啦,好啦!你們都別吵了,不是說自己的本事大嘛。那就這樣吧,大家獨自一人畫一條直線給我看看.”結果,鉛筆只能畫出歪歪扭扭的線,橡皮根本畫不出來,尺子也一樣。鉛筆盒爺爺說:“你們自己看看,獨自一人完成不了吧。只要你們團結合作,你們就可以畫出了一條筆直的線。”他們試了試,果然畫出了一條筆直的線。他們臉紅了,你看看我,我看看我,大家都有笑了。

  鉛筆盒爺爺哈哈大笑:“孩子們,你們都長大了,要懂得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浙江嘉興嘉興市光明小學六年級:趙若欣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爺爺家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爺爺家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