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刀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轉筆作文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

 陝西省西安 西安交大陽光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宇琦

  在明明的文具盒裡有鉛筆、橡皮、轉筆刀這幾種文具。他們一直都在忠心地為他們的小主人服務。

  可是有一天,他們卻對自己的主人不滿了起來。“哼,你們看我肚子里都是主人削鉛筆用的垃圾,用完了也不把筆屑倒了。”轉筆刀首先發表意見。聽了轉筆刀的苦惱,橡皮也開始埋怨了起來:“你那還算輕的了,你看我被主人擦得都成這樣了。”橡皮的確已經不成樣了,他被主人用指甲摳得狼狽不堪,這一凸那一凹的。“我為小主人糾正了那麼多錯別字,他還這樣報答我。”橡皮說道。鉛筆也皺緊眉頭馬上附和道:“我也是主人老用牙齒啃我,弄得我身上一道道牙印,真是慘不忍睹。我為小主人寫了那麼多字,他卻這樣對待我。真令我失望。”

  有一天晚上懶惰的明明沒有收拾書包,書本文具盒都零散地亂堆在桌子上。機靈的轉筆刀趁着明明熟睡之機,悄悄地溜到文具盒邊小心翼翼地打開文具盒,他對橡皮、鉛筆說:“咱們就趁這時逃走吧。”橡皮、鉛筆探出頭來東張西望,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四周靜悄悄的,於是他們躡手躡腳地逃跑了。

  第二天,明明寫作業時怎麼也找不到橡皮、鉛筆和轉筆刀。明明翻箱倒櫃到處找也找不到,急得他滿頭大汗。沒辦法,他只好坐在椅子上干著急,被老師發現后嚴厲地批評了他一頓。

明明知道了不應該那樣懶惰,那樣損壞文具。便回家四處尋找橡皮、鉛筆和轉筆刀。他在門后的牆角處找到了他們。明明愛惜地撿起來吹了吹灰塵,並向他們賠理道歉,把他們請了回去。

從此以後明明不再摳橡皮,還經常清筆末,不啃筆。當然他們也不再抱怨了,都在為主人勤勞地服務。

  

  指導教師:楊麗娜

您正在瀏覽: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轉筆刀和橡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