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高蛋白”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高蛋白”晚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考試考得好,心情非常得好。放學后,我便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一回到家裡,一進門,桌子上便早已擺滿了豐盛的晚餐,我蕃茄炒蛋、紅燒肉、紅燒排骨、糖醋鯉魚……我饞得直流口水,我看爸爸媽媽已經開始在吃了,我便把手上的書包扔在了一邊,迫不及待地馬上走到了桌子前,坐了下來,馬上便吃了起來。 

  我狼吞虎咽,吃了一樣又一樣,把嘴都塞滿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正在我吃得正高興、正津津有味的時候,一樣東西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用筷子夾了一塊排骨,突然,我看見,排骨的上面有一個“小黑點”,仔細一看,這個“小黑點”還有腳呢!經過我的仔細觀察和判斷,我斷定,這個“小黑點”是——一隻被烤焦了的螞蟻。這時,我吃不下,咽不下,好心情都煙飛雲散了,我便大聲說∶“螞蟻,螞蟻!”“哪裡有螞蟻?”媽媽說。我說∶“菜里。”奶奶說∶“菜里怎麼會有螞蟻呢?肯定是你看錯了吧!那肯定是烤焦了的肉渣!”我不以為然地說∶“肉渣怎麼會有腳呢?”媽媽說∶“那就讓我來看一下吧!”媽媽拿來了放大鏡,仔細觀察了一遍,經過驗證,這的確是螞蟻。頓時,我們大家都啞口無言,坐在旁邊的爸爸笑着說∶“螞蟻有什麼不好的,吃螞蟻有什麼要緊的,螞蟻吃了還會補充高蛋白呢!”我們哭笑不得,便又吃起了“高蛋白晚餐”,最後,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終於吃完了這頓奇特的“高蛋白晚餐”。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高蛋白”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高蛋白”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