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鋼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筆盒裡有一支鉛筆和鋼筆,還有一隻橡皮。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陪伴我學習和成長,只有在晚上我睡覺的時候,他們才懶洋洋的躺在筆盒裡休息。

  有一天,我悄悄地觀察它們,卻不知道它們還有這麼多有趣的故事呢!

  一天,我看到它們突然說起話來。鉛筆指着橡皮驕傲的說:沒用的東西,竟然有臉躺在我身旁。

  橡皮並沒有生氣,而是親切的說:“鉛筆兄弟,請你不要出口傷人,這是很不禮貌的。”

  鉛筆說:“哼!你以為你很有禮貌嗎?錯!你只是我的奴隸,你只是清潔我寫的錯字的奴隸,你沒有資格來教我。”

  橡皮說:“您說的沒錯,我只是一個清潔您錯字的小人,但如果我們罷工了呢?”

  鉛筆憤怒地說:“你敢?”

  它們越吵越激烈。

  這時鋼筆才慌慌張張的過來勸架,說:“鉛筆,你別把自己稱作皇帝,把別人稱作一個最小的奴隸。”

  鉛筆聽了,慚愧極了,低下頭對橡皮說:“對不起橡皮,我錯了!”

  橡皮聽了高興地說:“沒關係!”

  鋼筆聽了高興的笑了。

  甘肅省庄浪縣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劉卓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