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之神——貝多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神——貝多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之神——貝多芬 

 有一個足以被稱為音樂之神的音樂家,他就是——貝多芬。 

 在我眼中,貝多芬是一個頑強的人。他26歲時聽力開始減弱,到了晚年失聰。但他仍然創造出了許多不朽的經典樂曲,如《月光曲》《命運》《田園》等。要知道,對於音樂家來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雙耳失聰,而貝多芬去頑強的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成為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大音樂家,一個人類靈魂的藝術家。 

 在我眼中,貝多芬是一個胸懷博大的人。他身為一個舉世無雙的大音樂家,在窮困潦倒的皮匠兄妹面前,絲毫沒有一絲名人的大架子,是那麼的平易近人。是多麼難得!在現代社會,那幾個名人不擺高調? 

 在我眼中,貝多芬是一個不畏強權的人。他面對那些有權有勢的親王,一點兒都不畏懼,不僅不巴結他們,而且還大膽的公開指責他們。設問,如今的世道,哪個人不巴結權貴?哪些人會公開辱罵那些有權勢的人?又有那些人能像貝多芬這樣絲毫不位居權勢? 

 貝多芬,是一個真正的神。他不光是音樂之神,還是一個心靈的神!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神——貝多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神——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