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碎玻璃(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我們……”舒憶想當和事老,但是冷寒依絲毫沒有動搖,把手一擺,說:“不管你事,里他遠一點。”說話間,隨手將桌子上的一根牙籤射了過去,恰好把“黃毛”的耳環釘到了牆上,說:“還不快滾?”“黃毛”愣了一下,說:“你就是傳說中的冷寒依?好,你給我記着,我一定會把你打敗,我們賽場上見,哦,對了,我叫雲墨煥!”說完,摔門而去。

  “寒依,他剛才說什麼‘賽場’?你,你要去什麼比賽?”沐碎凝一臉的擔憂。“沒什麼。今天到此為止,我心情糟糕透了,別煩我。”冷寒依扔下一句話,走了。留下沐碎凝和舒憶一臉的狐疑。

  沐隨凝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啊走,總是覺得冷寒依有事情瞞着她。她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是同學,冷寒依的個性,她再了解不過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寒依,你到底瞞着我什麼?”沐碎凝喃喃自語道。

  走過體育館,一張海報佔據了沐碎凝的神經“全國起霸凌教選拔賽”!“什麼?!只要抽到哪組,不論男女!怎麼可以!寒依,寒依!”沐碎凝大驚失色。她連忙拿出手機,給冷寒依打電話,手機里傳出服務小姐標誌性的甜美聲音:“對不起,你撥叫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寒依,寒依,你到底在哪裡!”沐碎凝急了,

  “對,去她家找她。”

  沐碎凝連忙打的到華連小區,到了冷寒依告訴她的地址,但是她找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15棟2號。沐碎凝找了路人問:“您好,大叔,請問華連小區15棟2號在哪裡?”“怎麼又是15棟2號?我說了幾遍了,這裡只有14棟8號,哪裡來的15棟2號!”沐碎凝怔住了。

  “寒依,你到底在哪兒……”沐碎凝走在大街上,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這個城市最燈紅酒綠的地方。一個熟悉的身影,闖入了她的眼帘。“是寒依。她怎麼會在這裡?”沐碎凝感到很奇怪,緊跟在後面。背影很像冷寒依的人走進了一家名叫“墮落之淵”的酒吧。“她……她怎麼會……”沐碎凝驚呆了。她在門口猶豫了很久。

  這時,一個人拉了她一把,把她拉進了一條僻靜的巷子里。沐碎凝想尖叫,但是叫不出來。過了一會兒,那人鬆了手。轉過來身來,原來是冷鏡坤——冷寒依的弟弟!“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么?是墮落之淵啊!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能來這種地方?”

  “那寒依呢?她為什麼來這種地方?還有你!”沐碎凝質問道。“你不要用這種質問的口氣和我說話。你是不會明白的。”冷鏡坤幽幽地說道。

  “好,我不問,但是寒依住在哪裡你總可以告訴我吧?”沐碎凝問道。“你不是知道么?華連小區15棟2號啊。”冷鏡坤面不改色地說道。“你別騙我,我今天去找了,根本就沒有15棟2號,你們還要騙我騙多久?!”沐碎凝很激動,她沒有想到冷寒依和冷鏡坤會騙她,而且一騙,就是10多年。

  “你……你去找過她了?”冷鏡坤說話的語氣變得柔和了很多。“好吧,我告訴你。她,她其實是寒紫凝冰,寒紫凝冰,你……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她之所以會在這出現,是因為她在這裡打工。”“打工?”“是,打工。因為她是爸爸不和,不願意用爸爸的錢,也不願意住爸爸的房子,所以到這裡打工掙錢,也不願意透露自己的身份。所以,你要幫忙瞞着,知道嗎?”“好,那你呢?”“我……”冷鏡坤苦笑。“我總不能讓我姐吃虧吧?你別看她很厲害的樣子,其實她體質很差的。好了,我不多說了,你一定要保密,今天的事情,你就當沒發生過吧。”

  “等等,請你告訴我,她在做什麼工作。”沐碎凝急切地想知道。“你說呢?陪酒女郎?”沐碎凝愣了。冷鏡坤笑了,繼續說:“你認為有可能嗎?是調酒師,以男裝現身。好了,我走了,你一個人小心一點。”

  沐碎凝獃獃地點點頭,走出了小巷。

  這夜,沐碎凝失眠了,她沒有想到她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竟然瞞了她那麼多年,不過她不怪她,因為她知道她的苦衷。“視覺集團”,冷寒依,要是從前,沐碎凝怎麼也不能把他們聯想到一起。過去,還只是有點懷疑冷寒依不可能是普通人,因為她的氣質完全不是普通人可比的。但是,天啊……

  視覺集團……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