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人物大解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人物大解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第二部,人很多,奇奇怪怪的人都有,有的一閃而過;有的穿越整篇文,若隱若現;有的總是出現。咳咳,說過頭啦,第二部嘛……其實主要人物和第一部一樣,但是,有新人物的加入讓全文出現凄涼…… 

  首先,是最最重要的人物啦!卡魯特!他嘛,是甜夢妮的爸爸,唉,受了黑暗之神的控制,中邪太深,和雨鷹的弟弟雨冥一樣,只是,雨冥先死,死得很壯烈(廢話,喪生在哥哥的劍下,天知道他是什麼感覺),而卡魯特作惡太多,最後,堅持到第十部……才死……,他是卡比的後身,因為被冰兒殺死後,靈魂被黑暗之神收留,經過一年的鍛造,成為了卡魯特!我估計黑暗之神也不會想到他變得那麼厲害! 

  然後,是比較凄涼的四個人物啦……紅血雙翼和雪戀雙翼!他們都來自翼之城,可憐,翼之城毀滅,無家可歸,嗚嗚…… 

  先介紹紅血雙翼,紅血雙翼是紅翼和血翼的統稱!紅翼很懂事,比較護着弟弟,總是想起在天堂的爸爸媽媽;血翼多嘴,害的哥哥總是跟他受罰……身世很複雜!原本,他們有個幸福的家,爸爸是城主,英勇無比,陽光帥氣;媽媽賢惠善良,聰明美麗。可是,在一次意外,爸爸去世了……媽媽接替城主的位置,辛辛苦苦把兄弟倆拉扯大,可憐,雖然成為翼之城的四翼之一,但是,媽媽知道毀滅翼之城的魔咒被解開,可是,自己沒有離開,而是讓兄弟倆先走,沒有告訴他們真相……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回來時,才知道翼之城毀滅了……無家可歸的他們,被卡魯特收留,被迫學習黑暗的魔法(要知道他們以前學的是奉獻的魔法!),天天執行任務……動不動就受罰…… 

  接着是雪戀雙翼,和紅血雙翼一樣,是翼之城的四翼之一(翼之城的四翼分別是紅翼、血翼、雪翼、戀翼),她們是姐妹倆,在翼之城毀滅的三年前,就離開了翼之城,出去闖蕩,成為了光明女神的親信,雪翼化名為依雪,戀翼化名為依戀,三年沒回家,後來從光明女神口中知道了翼之城的毀滅,可是,她們不能哭,因為一哭就會暴露身份,只有憋着,可憐的孩子啊!每次注視紅血雙翼,她們總會想起以前……魔力很高,所以,執行大型任務總是她們去,可是,她們的任務是——暗中保護紅血雙翼和提琴仙子,這,無疑是給她們內心的傷口上雪上加霜…… 

  下面是甜夢妮,甜夢妮,喜歡搞怪,但是,自從爸爸失蹤(也就是卡魯特),就再也沒笑過,後來,直到城主(也就是雲兒啦)告訴她,爸爸去天堂當天使了(當然,這是個謊言),才終於凄慘一笑…… 

  啊,真是個錯誤的決定!怎麼這麼凄慘啊! 

  其實還有別的人物,但是,我現在才寫到十三集啦!任務就這些啦!等着啊,第二部出場,一定要捧一下啊!第一步如果出版,一定要買一本啊!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人物大解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人物大解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