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暑假的一天早晨,我跟媽媽送姨夫、小姨去溫州。看着車子漸漸遠去了,我和媽媽轉回身來回家,我是順道買些桃子。媽媽說行啊,來到一個水果攤旁邊,媽媽問“大姐桃子都少錢一斤?“一塊五毛錢一斤。”媽媽說這麼貴啊給你“一塊二”買不買,老大媽說好吧買個你把媽媽說稱三斤大媽就給了媽媽三斤桃子媽媽給了她錢媽媽那起錢就跑了,我一看他也跟着跑了我想媽媽怎麼了啊,真讓人搞不懂。 

  過了一會我看媽媽了臉色有些慌張,我說媽媽是不是那大媽都找你錢了啊 

  媽媽說沒。.沒有啊我說肯定是多找錢了媽媽說是啊就多找了一塊啊就算了吧,但是也是他給我的呀,沒事走吧。 

  這是我生氣的說:“那位大媽天天叫賣做的是小本生意,你還坑人家錢啊,人家口渴了也不捨得之一個桃子。” 

  教訓完媽媽我看見媽媽的臉更紅了紅得像一個蘋果一樣,他連忙掏出哪一塊錢叫我還給那位老大媽………此時

您正在瀏覽: 買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