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秦嶺山腳,渭河之邊,這兒盛產桃子。 

  每到春天,滿山遍野的開滿粉色的桃花把家鄉打扮得如世外桃園一般。走在田間路邊,濃濃的花粉迷漫在空氣中,深吸一口甜甜的,感覺很舒暢! 

  當桃花紛紛謝落時,小小的桃子和葉子也長出來了。桃子先是像玉米粒那麼小,綠綠的,滿園都是,像一串串綠色的珍珠……幾天後,你一看,它已經長得有雞蛋那麼大了。慢慢地,它的尖染上了紅色,順着紅尖,整個桃子的小臉也羞紅了,也長大了。遠遠看去,像枝頭掛滿紅紅的燈籠。 

  四月時,早熟的桃子下來了,撥開毛茸茸的皮,咬上一口白裡透紅的瓤,軟軟的,酸酸的、甜甜的,特好吃,不由你吃一個,還想再來第二個。七月份,水蜜桃下來了,水蜜桃個大,味甜,果質軟,可以說是桃子中的上品,大人小孩子都適合吃,真是美味無比。十月時下來的桃子脆脆的,甜中帶酸,味也不錯。 

  雖說家鄉也盛產梨、蘋果、板栗等,但我最喜歡桃子,因為它味好,營養高,果期長。男女老少愛吃。 

  我喜歡家鄉,更喜歡家鄉的特產——桃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