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到底有什麼秘密? 

  俺姓羅名偉川。為什麼要姓羅呢?我想我不有說大家都知道,我老爸姓羅,我也姓羅,正所謂一代傳一代,行不改名,做不改姓。這是想改都改不了地! 

  說到羅字,許多的文學家都姓羅。例如:羅貫中啊、羅曼。羅蘭拉等等等等。看來也許是意味着我以後能當上文學家吧!當是我現在跟他們還沒法比,我不由嘆到:“挨,羅曼出口成章,偉川出口成臟,兩zhang相比,沒話說。”看來我以後得更加努力,好好的把作文水平提高了。 

  說到偉川二字呢,我問過我媽媽了。原來我一開始的名字不是羅偉川,而是羅家誠。媽媽是想讓我以後能象李家誠一樣富,但老媽聽一位先生說我的生辰八字里缺水,左思右想,想到了個川字,既可以體現有水,又可以體現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一直川流不息。川川川聽起來也真好聽。然後我的名字就叫羅川,但媽媽又覺的不行,老媽想:“小孩子很調皮,萬一把孩子叫成羅川菜館怎麼辦,將來孩子一定怪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個偉字,媽媽是想讓我將來成為一個偉大的人,決定把我的名字叫做羅偉川。哎,媽媽可真為我着想。 

  偉川,偉川,既順口又有深奧的含義而且好聽,這個名字對我的啟發真的很大,它可能影響我的一生,整體來說,這個名字是要我從小就要有鴻鵠之志,要努力學習,作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要知道學無止境,不懂的東西要深入研究——這就是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