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後院中了8棵桃樹。細雨如絲,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送給它們的”獎賞”,微風一吹,樹枝在飄舞着,彷彿在感謝春姑娘呢!

  陽春三月,百花齊開,一棵棵桃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遠看像一片紅雲,近看像一群頑童趴在樹枝上,十分惹人喜愛。

  四,五月期間,桃樹上綴滿了一個個笑歪了嘴的”小娃娃”----桃子。桃子毛茸茸的,遍身有小毛,顏色各式各樣:黃色,紅里透黃,紅里透青。它們的”肚子”’’上都有一道縫,仔細一看,”肚皮”上長了許多”雀斑”。

  沒有熟的桃子又酸又澀,熟了的就甜甜的。小時候,每年暑假期間,奶奶就特地為我摘了許多熟透的桃子,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甜味流進了心房,嘴唇上和舌頭上同時有着淡紅的汁水。有時趁奶奶不注意,我便拿着幾個桃子飛快地跑出去,分給小夥伴們吃,吃得他們個個手舞足蹈,說:”這桃子真好吃!”

  我愛桃子,更愛家鄉的桃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