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桃樹,盛產桃子。春天,細雨如絲的時候,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在微寒的春雨中,葉還沒長出來的桃樹上慢慢綻開了粉紅色的花,田埂邊,菜園旁,這一叢,那一串,他們在雨霧中歡笑着。 

  慢慢的,花凋謝了,在枝頭上留下了一個個小小的青桃子。它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有的躲在樹叢中,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有的躲在葉子底下,好似在乘涼,還有的掛在枝頭上,似乎在眺望遠方。那一個個桃子把樹枝壓彎了腰,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毛。這絨毛十分怪,只要摸到了它,手便會癢。桃子漸漸成熟,毛皮便不見了,形狀也由橢圓形變成圓頭帶尖的了。 

  桃子不僅形狀好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 

  桃子具有宜壽年的功能,是一中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據專家檢測,其中主要成分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入體所需要的纖維素 、 胡蘿蔔素 、 番茄黃素 、 紅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其中鋅 硒等含量均明顯高於其他水果,還含有蘋果酸 、 檸檬酸等成分。 

  桃還含有大量果膠,每天吃兩個可以起到通便 、 降血糖 、血脂 、 抗自由基 、 去除黑斑 、 提高免疫力功能作用;也能促進食慾,堪稱保健水果 、 長壽之果。 

  你想吃家鄉的桃子嗎?想就來吧!你肯定會終身難忘這一口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