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帥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帥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帥呆了!

  我與原野同名,與原野同姓,我的名字就是?原野。

  原野,乃平原曠野也。媽媽說,希望我的心胸像遼闊的原野一樣寬廣,人生的道路像原野一樣廣闊,平坦。媽媽還說,當人們站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心情是何等的舒暢!他希望我一生快樂!我的名字寄託着媽媽對我的期望,也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

  因為這個名字,我可走運了。

  去年,於老師要我去參加安徒生誕生60周年討論會。我和林玲,吳昊馬上趕到了現場。老師開始提問:“同學們,你們讀過安徒生寫的書嗎?有什麼體會?”當老師叫到我時,我立刻回答:“我叫原野。”

  “這個名字真好聽!”

  第二天一大早,吳昊拿着報紙給我看,原來報紙上登上了我們三個人的照片,上面還有我的發言:“安徒生的童話伴隨着我們成長,讓我明白了人間的真、善、美。

  可是因為這個名字也給大家留下了不少笑柄。

  自從我進了學校后,我的外號就絡繹不絕,什麼“原原的椰子”“猿始猴”“原豆”……還有一個最特殊的外號叫“爺爺”。這個外號的來歷還有一個小故事!有一陣子,同學們在研究乳名,他們認為名字最後一個字雙重,那就是別人的乳名。因為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野”他們就稱我為“野野”,但最後覺得太彆扭,乾脆就叫我“爺爺”。我開玩笑說:“我是女的,不能叫爺爺,叫奶奶就可以。”說罷,我們便哈哈大笑。

  原野,多麼好聽的名字,我喜歡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帥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帥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