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咪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家養的那隻小花貓,它叫咪咪。咪咪是我的小寶貝,誰都不敢欺負它,因為有我保護着它呢! 

  咪咪長得很可愛,很討人喜歡。兩隻尖尖突起的耳朵,像是在聽什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注視着四周。那條長長的尾巴在我面前甩來甩去。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背上一條條斑玟。一條土黃色,一條白色……就這樣依次排下去。 

  咪咪很喜歡玩球,特別是毛絨球和小皮球。有一次,我要寫作業,不陪它玩了,它就跟我耍脾氣,不理我了。等我把作業做完了,我逗它玩,它還是不理我。我試着扔球,它馬上撲了過去,可沒撲着,還差點摔跤。咪咪撿回球,我們又繼續玩。 

  咪咪的眼睛很神奇,白天看上去很普通,但是晚上會發光哦!一天夜裡,我聽見外面有聲音,沒開燈就跑出去看。一看,有一雙閃閃的大眼睛正在注視着我。“啊!”有妖怪啊!我立馬叫了起來。爸爸媽媽開燈一看,哎!原來是咪咪,真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我們家那隻可愛的小花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