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咪咪傳奇(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傳奇(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咪咪傳奇(一)

  —初識咪咪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媽媽說要帶我去姨姥姥家看小貓,我一蹦三尺高!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姨姥姥家。我迫不及待地跑支敲門。開門的人是姨姥姥,可姨姥姥身後還有一個東西—貓!這隻貓真俏皮,它看到生人進來,便函後腿一蹬,“嗖”的一聲逃之夭夭了,再一看,哦!它正在床底瑟瑟發抖,兩隻眼睛左右盼,生怕有人進來。哈哈,真膽小!過了一會兒,它看我並沒有傷害它的意思,便躡手躡腳地走了出來,小心翼翼地跑去曬太陽。突然,我感覺手心痒痒的,低頭一看,我差點叫出聲來!小貓在用它軟軟的、粉紅的舌頭舔我的手!真大膽!

  要吃飯了,姨姥姥從冰箱里拿出一塊肉,咪咪看見了,三步並作兩步,前爪一抓,后爪向下使勁一蹬,下子就躥到了姨姥姥的肩頭上,撒嬌似的嬌滴滴地叫着,真像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姨姥姥拗不過它。只好給它切了一小塊肉,只見它向下一躍,就穩穩地落在了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趕緊趁着機會觀察它:它的毛油光水亮,像剛洗過一樣;四隻爪子潔白無暇,靈活自如;一個三角形的粉紅鼻子肉乎乎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像兩彎清澈見底的泉水;一對尖尖的耳朵豎著轉動,好像在聽周圍的動靜……最有特點的是它的尾巴,時而緩緩搖動,時面停止不動,時面向上高高翹起,時而垂直落地……它吃完一塊肉,它便又跳到姨姥姥肩肩頭,管姨姥姥要肉吃,這回姨姥姥“鐵面無私”,任憑咪咪軟磨硬泡,姨姥姥也毫不手軟。哈!真是一隻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咪咪傳奇(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