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花貓

  隆明洋

  說起小花貓你們一定都知道吧。我們家也養了只小花貓它的調皮可愛讓我們家的笑聲更多了。這隻小花貓長着一對八字鬍,尖銳的眼睛,靈敏的耳朵和一雙鋒利的爪子,一張貪吃的嘴。我想這就是所有貓都具有的特性吧。它披着一件呈豹紋的毛皮大衣,不知道還以為是人為加工的的呢,很漂亮!看上去很惹人喜愛!

  小花貓在無聊的時候,它喜歡練練爪子,只要它覺得可以練的它都會去爪爪,有時它也會闖禍!它最喜歡玩毛線球。它把毛線球拋出去,撿回來。抱在懷裡使勁的蹬。好像對它有深仇大恨似的。蹬累了它就抱着毛線球在地上打滾可有意思了。它自得其樂,惹的我在一旁只敢靜靜的看着不敢笑出聲,生怕笑聲會驚擾到它。

  小花貓自己在成長中不知不覺學會了撲食。有一次機靈的它不知怎麼的捕了一隻小麻雀。可能是它事先埋伏在小麻雀活動的地點,趁小麻雀不注意時,猛撲上去,用那鋒利的爪子按住,貪吃的嘴可不會留情的。帶着它的“勝利品”回家享受。無意中讓我們給看到。它還跟玩絨線球一樣的方式玩着小麻雀,直到小麻雀昏死過去。它便狼吞虎咽的吃着,它一邊吃一邊發出“呼、呼、呼”的聲音,好像有誰要搶它的一樣。

  大家別誇它的機靈可愛。它那貪吃的嘴可不會留情的。它調皮時跟孫悟空大鬧天空差不多。它只要肚子一餓,便會偷偷地跑進廚房找吃得。如果沒有它便向小主人討好,“喵、喵”的叫。假設有時有沒放好的大魚大肉,它會叼走躲在牆角里偷偷地吃,直到吃飽為止,若是被主人發現它會溜之大吉。

  這就是我家調皮又可愛的小花貓,喜歡嗎?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