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花貓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整天沒事幹,很想學點本領. 

  一天,它剛吃過早餐,就來到草坪上玩耍,看見小鳥們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十分羨慕.它想:"要是我也能飛,那該多好呀!"這時,一隻美麗的杜鵑神氣地落在一棵大樹上.小花貓興沖沖地走到樹下,說:"杜鵑弟弟,你教我飛好嗎 "杜娟弟弟滿口答應了:"好哇,好哇!"於是,杜鵑弟弟展翅一躍,飛上了藍天.小花貓也學着身子一躍,只聽到"啪"的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一次,兩次,三次……小花貓總是飛不起來,杜鵑弟弟在旁邊嘲笑它呢! 

  正當小花貓垂頭喪氣的時候,杜娟媽媽飛來了,邊飛邊說:"小花貓怎麼了 "杜鵑弟弟搶着說:"媽媽,花貓姐姐總是飛不起來,太笨了."杜娟媽媽聽了后語重心長地說:"傻孩子,小花貓不像我們有翅膀,怎麼飛呢 其實,小花貓也有自己的長處,可以去學捉老鼠,為人類做好事."小花貓似懂非懂地點着頭. 

  從此,小花貓專心致志地苦練捉鼠本領.一天,兩天……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小花貓長大了,也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捉鼠本領,為人們除鼠害,受到了人們的稱讚.只有這時,它才真正懂得了杜娟媽媽說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