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咪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咪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擁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一身雪白的毛,美麗極了!它那水靈靈的、綠寶石似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它那球狀的鼻子,總是一嗅一嗅的,鼻子兩旁有一嘬鬍鬚,一動一動的;它那尖尖的耳朵,總是那麼靈敏。我不禁摸摸它的毛,舒服極了。嘴巴小巧玲瓏。 

  咪咪很愛乾淨,我洗臉時,它跑到衛生間,湊到我面前,直盯着我叫;“我也要洗臉,我也要洗臉。”我看出了它的心思,遞給了咪咪一條毛巾。雪兒用爪子把毛巾放入水中,拉毛巾時,自己被毛巾拉下水了。原來,毛巾沾水後會變重,而雪兒的力氣小,當然會被毛巾拉下水了。 

  咪咪很淘氣,把我的小晶球叼出來玩,它跳上球,球滾了起來,雪兒就像雜技演員一樣在球上手舞足蹈。突然,腳一滑,球滾了,雪兒摔得“喵喵”直叫,好像在說:“好疼啊!” 

  咪咪愛吃青菜與蘿蔔。我常常猜想,咪咪是不是因為常吃蘿蔔才使眼睛變紅的呢?它吃起東西來,鬍鬚就會擺來擺去的,有趣極了!咪咪吃東西時,誰都不能打擾它,否則就會對你吹鬍子瞪眼睛。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想從書房裡拿出我那本我心愛的書。我去書房的時候都會路過它的“小屋”。我看見咪咪的耳朵一動一動的,好像聽見了什麼動靜,起身就往廚房那兒跑去,好像是我家有老鼠,過了幾分鐘,咪咪從廚房出來了,嘴裡還叼着一隻手掌大的老鼠,咪咪的功勞還真的很大,我豎起大拇指表揚了它,然後,我從我的房間拿出了一隻小蝴蝶結,扎在它的尾巴上,算是給它的鼓勵了!咪咪帶上小蝴蝶還真好看! 

  過了幾個月,咪咪長大了,捉老鼠的本領是越來越高了。有一次,一隻大老鼠鑽到了一隻大罐頭裡去了,咪咪就一聲不響的隱蔽在一旁。過了一會兒,老鼠把頭伸出來,探了好幾次,以為已沒有了危險了呢?便明目張胆的跳了出來,只見咪咪兩隻眼睛像電燈泡似的亮了起來,碰蹦兩聲,猛虎般地撲了上去,把老鼠給捉住了。我驚喜的看完這場精彩的“戰鬥”,高興得直拍手。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咪咪重來沒偷懶過,他是多麼勤勞啊!從此我家的老鼠就消聲亦跡了。 

  在生活中,咪咪是我的好夥伴,我到哪裡玩都帶着它,遇到熟人,我都不忘給她們介紹我的咪咪,每個人都會輕輕地摸摸它,它也會友好地朝人們點點頭。 

  咪咪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咪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