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咪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咪咪是一隻小貓,我非常喜歡它,它披着一身雪白的毛,頭上的兩隻小巧玲瓏的耳朵有一點淡淡的肉色,我的咪咪真可愛。

  我的咪咪非常淘氣,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咪咪在一旁靜靜的等着我;有時在旁邊陪伴着我,“喵喵”的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急,我會在旁邊陪伴着你一起共同完成作業;有事他好像不耐煩了,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上幾朵梅似的腳印,但我不怪它,因為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咪咪也非常饞。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魚,我就給咪咪碗里放上了一條魚,他叼到牆角一旁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好像好幾天都沒吃飯一樣。咪咪吃完了這條魚又跑到我身旁好像由想要一條魚,我搖了搖頭它好像看明白了在我身邊不走了,我只好給它了一條魚,又去吃了起來,吃完了這條,又跑到我身邊撒起嬌來,“喵喵”的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再給我一條嘛,再給我一條嘛”我無奈只好給了他一條,他終於吃飽了,在家裡跑來跑去,好像在做飯後運動,我看着它笑了笑。你說我的咪咪饞吧!

  我愛我家的咪咪,因為他是那麼的天真無邪。

  城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苗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