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是鄉下姥姥送的,大概有三個月。它有着雷達般的耳朵,能左右轉動,是專門用來搜索老鼠蹤跡的。別看它的眼睛白天眯成一條縫,像快睡着似的。可是只要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它就睜開眼,仔細觀察周圍,樣子十分搞笑。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像探照燈一樣到處巡邏。它的嘴邊還長着專門測量自己能否進老鼠洞的鬍鬚。尖銳的牙齒和鋒利的爪子,讓老鼠插翅難逃。他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是讓它在高的建築物上行走時保持身體平衡的。因為它是一個“小姑娘”,所以媽媽把它取名為“咪咪”。“咪咪”十分機靈,身手敏捷,動作迅速,是一隻既乖巧又可愛的小貓。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咪咪從我眼前閃過,我一看“咪咪”正在捕捉一隻蟑螂。 “咪咪”先用爪子碰碰蟑螂,見到蟑螂不動了,便趴下也不動,盯着蟑螂。這時蟑螂,向“咪咪”沖了過去,把“咪咪”嚇得往後跳了一步,對着蟑螂“喵”叫了一聲,蟑螂又不動了。“咪咪”便用爪子拍了一下蟑螂。這下蟑螂已經黔驢技窮了。 “咪咪”才明白它不危險,便一口把蟑螂吞掉了。吃完后舔舔嘴巴,搖着尾巴走了。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通過窗戶看見“咪咪”在院中的草叢旁趴着一動不動,我好奇了:原來“咪咪”正在抓老鼠。它的兩隻眼目不轉睛地盯着草叢,雙耳豎起認真地聽着老鼠的動靜。果不其然,過了一會有一隻老鼠出來了。“咪咪”連忙向老鼠撲去,用它的“如來神爪”把老鼠牢牢地按住,用它尖銳的牙齒給老鼠來了最後一擊。等老鼠沒動靜后。又把老鼠放在地上,踢來踢去好想在試探老鼠是否死了。然後,才叼起老鼠,躲在一個地方飽餐一頓。等“咪咪” 吃完走出來,還不時地舔舔爪子和嘴巴。並且“喵喵”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真美味可口啊。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咪”,是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