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熊貓咪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熊貓咪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高高的山上,長滿了密密的竹子。這裡住着熊貓的家。家裡有熊貓爸爸、熊貓媽媽和他們的小寶寶——咪咪。

  因為只有咪咪這麼一個孩子,爸爸媽媽把他看作是掌上明珠,對他百般寵愛。咪咪要什麼,就給他什麼,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也摘下來給他。從早到晚,爸爸媽媽都圍着他轉,聽他使喚,咪咪簡直成了家裡的小霸王。

  一個晴朗的日子,黑熊媽媽帶着小黑熊來到熊貓家做客。熊貓媽媽十分熱情地接待了他們,還拿出一串黃澄澄的香蕉請小黑熊吃,咪咪猛地從媽媽手裡奪下香蕉:“這是我的!”他把香蕉全抱在懷裡,一根接一根地剝着吃,嘴裡還故意發出“叭叭”的聲響。

  爸爸又拿出花皮球給小黑熊玩,咪咪扔下香蕉,又搶過皮球:“不給!不給!”

  “咪咪,不許這麼沒禮貌!”媽媽生氣了。

  看着爸爸媽媽今天沒依着他,咪咪放聲大哭,遍地亂滾,無論對他說多少好話他都不肯起來。

  真掃興!黑熊媽媽只好帶着小黑熊回家了。

  咪咪這般無禮,誰也不願再到他家做客了。可是,咪咪偏偏愛熱鬧,家裡太寂寞了,他就跑出去找小夥伴玩。

  剛走出門,他聽見一隻百靈鳥在歌唱:

  “圓溜溜的太陽爬上坡……”

  他朝東邊一看,鮮紅的太陽才露出一半兒,明明是扁的嘛!這小小的百靈鳥竟敢亂唱,咪咪大喝一聲:“住嘴!太陽是扁的,不是圓的。”

  “什麼,太陽是扁的?哈哈哈!”樹上的百靈鳥大笑起來。

  “你敢笑我?”咪咪抱着樹猛搖起來,一邊搖一邊叫:“我說扁的就是扁的!”

  百靈鳥被嚇跑了。

  咪咪來到草地上,一群小猴子正在那裡騎車玩。咪咪走過去:“我們來比賽騎車!,

  比賽開始了。小猴子們把車蹬得飛快,咪咪笨拙地蹬着豐,遠遠地落在了後面,他把車重重地摔在地上:“騎車不算數,我們來比爬樹!”

  “一、二、三……”咪咪才爬了三步,小猴子們已上了樹頂。

  “咪咪輸了!咪咪輸了!”

  咪咪惱羞成怒,他一掌打在一個小猴子的臉上,小猴子捂着臉嗚嗚直哭,他卻像一個勝利者似的,大搖大擺地走了。

  從此,沒有誰再理睬咪咪了,只要見他來了,大家都躲得遠遠的。味咪失去了所有的朋友,感到十分孤獨。他找到老象爺爺,向他訴說心中的痛苦,還流下了傷心的眼淚。老象爺爺慈愛地看着他,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好好想一想,大夥為什麼不願和你在一起?想明白了,你就不再是孤獨的咪咪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熊貓咪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熊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