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學畢業啦!今天我們即將結束一段不平凡的旅程,明天我們將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感慨萬千。這六年來,我們的進步是巨大的。我們每個人都在這裡從一個懵懂的六歲兒童成長為一個知識豐富的十三歲的少年,我們的成長記錄袋裡放滿了各類的獎狀和作品:三好生、優秀生、作文、奧數、美術、書法、音樂…… 我們為我們的進步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回首這六年的點滴進步,我們的心中不能不充滿感激。感謝我們的母校,感謝我們的校領導,感謝我們的老師。正是他們的言傳身教,無私奉獻,傾注了無數的心血才使我們共同迎來了這個充滿喜悅的豐收季節。曾記得,是老師您毫不吝嗇的表揚與鼓勵,激勵着我們一次次揚帆起航,勇往直前;曾記得,是老師您中肯嚴厲的批評,才使我們一次次擺正前進的方向。這正如《“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一文中所說的:“我們從心底里知道,‘精彩極了’也好,‘糟糕透了’也好,這兩種極端的態度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們努力地向前駛去”。在此,謹讓我代表全體畢業班同學向辛勤耕耘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為了一個更高的理想,奔向一個更遠的前方。但我們的心已留在這兒了。你聽,教室里依然回蕩着我們的歡歌笑語;你看,操場上依然奔跑着我們嬌健的身影;這兒每一片土地上都留下了我們踏過的足跡;每一片花草樹木都錄下了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給予我無數光榮與夢想的母校里,有我永生難忘的恩師,有我情同手足的同窗好友。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雖然我們將要就此分別,但那一份深深的感激與眷戀早已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們又怎能把你們忘記? 

  同學們,為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離開母校。但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曾是光榮的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明天,我們將以更高的熱情好好學習,努力工作,創造出一個個輝煌的戰績,為我們實驗小學這個閃亮的名字增添新的光彩。 

  2006年6月17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