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呵呵,現在我可是上官小姐,都別惹我啊,嘿嘿!”丁嵐學着暮卿的聲音開玩笑,宇文抬起頭剛想扁他一頓,卻看到了一支箭正飛速向丁嵐射來......“小心!”宇文本想去拉丁嵐一把,說時遲那時快,一道白光“刷”的一下就把箭斬斷了。大家紛紛抬起頭查看那道白光的來處,發現不遠的櫻花樹下,站着一面貌俊秀的少年。那少年一身素白,渾身上下透着一股狂傲之氣,英武不凡。(嘿嘿,在這上面出現的男生個個都是帥哥~)他傲慢的掃視着每一個人,可當他看到暮卿時,羈驁不馴的眼神頓時化為烏有,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溫柔。“暮卿,你沒事吧。”他開口說話了。“哦,沒事。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暮卿對此很疑惑,“我在唐朝的朋友嗎?”暮卿自己這樣想着。“呵呵,早就聽說上官老爺有個貌若天仙的女兒,今天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呵呵,原來我在唐朝那麼出名啊。”暮卿苦笑着,“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是誰?”“我嘛,”那白衣男子笑笑,“炎宰相的公子,我叫炎傲影。”丁嵐小聲對月蝶說:“是夠傲的。不過從他出手相救這一點上來看,他應該不是個壞人。”月蝶沒理會丁嵐,只是很花痴的看着炎傲影,一副快要流口水的樣子。 

  ----------------------------Loading---------------------------- 

  “伯父,晚輩是奉家父之命前來探望,順便帶來一些補品,還請您笑納。”炎傲影一揮手,從門外進來了幾個家僕,端着的檀香木托盤裡盛着人蔘、靈芝等一些珍貴藥材。“哇塞!這個炎傲影出手很大方嘛。真不愧是宰相的兒子。嘖嘖!”暮卿他們躲在門后,小聲議論着這個帥氣的宰相公子,卻被坐在偏倚上的炎傲影看見了。“伯父,為何不請上官公子和上官小姐進來一敘?”上官老爺往門口瞟了一眼,他們幾個果然都在。“進來吧,在門外站着幹什麼?”“哦。”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