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喂!鬼鬼祟祟的再幹什麼呢?”“啊......!天啊!歐陽月蝶,你想嚇死我啊。要是換個膽小的,你非得住監獄不可!”剛回過神來的丁嵐大聲的嚷嚷着。月蝶嘻嘻笑着說:“嘿嘿,我還未滿十八歲哎,讓你失望了哦。不過,嚇死人不償命,尤其是嚇死你丁嵐,政府說不定還會發獎金給我呢!嘻嘻!”“唉,我丁嵐遇上你算我倒霉,而且是倒了八輩子的大霉!”一場激烈的唇舌之戰後,丁嵐終於敗下陣來。而在室內的上官兄妹倆也聞聲從裡面走了出來,劍淵猜想丁嵐一定偷聽到了他們的談話。但他並不知道,除了丁嵐以外,還有一個危險人物同樣偷聽到了那次關於冰藍水晶的對話...... 

  ----------------------------Loading---------------------------- 

  “宇文,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沒騙你啊。再說了,你說我有什麼理由騙你呢?難道像我這麼高智商的人會閑的沒事編這種弱值得晃眼給你聽啊?相信......”“停!”被丁嵐纏了一上午的宇文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絲毫不注意食堂是公共場所。可是......當他喊完這一聲后,整個食堂的目光都齊刷刷的向宇文投來,正在狼吞虎咽的宇文一下子噎住,抱歉的沖大家笑笑,隨後,無語痛扁丁嵐中...... 

  飯後,被宇文扁了一頓的丁嵐也不敢再纏着他了,他本想直接去問上官劍淵,可一想到他那張臭臉,心裡就很不舒服。“不如去找暮卿吧,她比較好說話。”丁嵐自言自語的說。“咦?丁大少爺,找我有事嗎?你一向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暮卿對他的突然到來感到很好奇。“暮卿,我們都是同學,又是死黨,你有事不應該瞞着我們的,你說是吧?”丁嵐一臉的狡猾相。“呵呵,我瞞着你什麼了?”暮卿一臉的無辜。“那好,你告訴我,你到底從哪來?”“什麼?難道他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不行,決不能讓他知道。”暮卿剛聽到這個疑問的時候,眼神里露出一絲難以察覺的慌亂,不過,她又很快鎮定下來:“呵呵,真好笑,我當然是從地球來,你當我是外星人啊。”“哼哼,你猜對了。其實那天你和上官劍淵的對話我聽得一清二楚,你們倆根本就是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