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暮卿!我在這兒!”宇文用力向暮卿揮手,好讓她看見自己。“炎傲影,快,跟我過去一下。”還沒等炎傲影回答,暮卿就拉着他的手奔向了宇文。“呵呵,她拉我手了哎!嘻嘻!”炎傲影心裡那個樂啊,甭提了! 

  “哎,宇文,你這幾天怎麼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我都沒有你的消息哎!”暮卿氣沖沖的質問着宇文。“呃,我們穿過來之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成了那個雲南王的公子,整天被困在王府里,今天好不容易才溜出來。”宇文很委屈的解釋着,旁邊的丁嵐一臉的幸災樂禍。“哼,丁嵐,你呢?怎麼回事?”“呵,我嘛,說出來嚇死你!我穿到了皇室,成了六皇子哎!真是好高興好高興啊!”“啊!?”暮卿驚訝極了,她怎麼也不會想到,丁嵐竟然成了六皇子!!!!“那,你是不是有個弟弟叫龍奉啊?”“嗯......我不知道啊。”當然,他們的對話並沒有讓炎傲影聽到,否則------他們還怎麼混啊! 

----------------------------Loading---------------------------- 

  “宇文,你見到月蝶沒有?”暮卿很是擔心月蝶。“沒有啊,我是第一次出來哎~~~,你應該問丁嵐啊。”“呵,宇文,你怎麼可以這樣!明知道我還沒弄清楚狀況,就算我剛剛幸災樂禍了那麼一小下,就那麼一小下,也不至於這樣報復我吧,真小氣!”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