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2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2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到:暮卿的奸計得逞,炎傲影慘遭暗算 

  “呵,小卿兒,沒你這樣整人的!!!!!我哪兒知道你要表演的是什麼啊?!”炎傲影大吼起來。暮卿則選擇了“視而不見”四個大字,繼而回報給他一個“我是無辜的”表情:“我又不是沒跟你說過,是華爾茲啦。”“我哪兒知道華爾茲是什麼東東!”繼續大吼~“我要表演給你看啊,是你自己不要看的……”“……”炎傲影無語中…~ 

  暮卿為了這個節目,還按照記憶讓裁縫做了兩件禮服:一件西裝,一件晚禮服。 

  “快點啦,換衣服!”暮卿看着彆扭的炎傲影,心裡一陣好笑。“西裝不是這樣穿得啦,來,我幫你!”暮卿說著開始幫炎傲影系扣子,系領帶。炎傲影看着認真的暮卿,心裡一陣溫暖。“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我要換衣服。”暮卿擦擦頭上的汗珠。“好,你快點啊。” 

  “哇塞!!!!!”換好衣服的暮卿一出來,立即就驚艷四方,那場面,那氣勢,怎麼說呢,總之是沒得說!!!!(暮卿:呵呵,謝謝晶晶啊,把我寫得這麼漂亮。晶晶:呵呵,不用謝,我其實就是按照我自己的容貌寫的……。暮卿:自戀狂!!!!晶晶:自戀中…~) 

  “小卿兒,你穿上這件衣服更漂亮了。”炎傲影一邊跳舞一邊說。暮卿翻翻白眼,心裡卻禁不住佩服起炎傲影來:他只是一開始出了一點錯,現在竟然跳的比她還好!!!!!佩服啊…~炎傲影佳人抱手中,輕鬆的邁着舞步,心裡還在想:小卿兒,從今天起,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想到這兒,他的嘴邊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令台下的女孩眼睛直冒桃心…… 

  一曲完畢,暮卿優雅的鞠了一個躬,還沒來得及起身,就被炎傲影拉了下去。而此時,台下頓時一片嫉妒的目光,她們都在嫉妒暮卿,嫉妒炎傲影對她的好(讀者:為什麼沒有嫉妒炎傲影的呢?難道沒有喜歡暮卿的男人嗎?晶晶吐吐舌頭:有很多,只是他們都不敢和炎傲影搶……) 

  N個節目后……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今天請各位來的目的,不只是為我慶生,還有一件極其重要的事:選影王妃!剛才表演節目的環節就是為了選王妃而設計的環節,想必我的皇上義父,家父家母已經有了答案,現在就請皇上為大家宣布!” 

  “咳咳,眾位愛卿,王妃的最佳人選是——上官愛卿的千金,上官暮卿!” 

  當然,這一切暮卿都沒聽到,否則這些話不會說得這麼順利!!!!那我們的小可愛在哪裡呢? 

  另一邊 

  “嗯,吼吼此啊(好好吃啊)。小雅,你以類藏一口(你也來嘗一口)。還有這個,也很好吃哦~哇塞,藍莓桂花糕——我的最愛!”暮卿邊吃邊含糊不清地說著話。這全都是炎傲影準備的,只是為了別讓暮卿知道競選影王妃的事。當然,他也得逞了,我們的小可愛還被蒙在鼓裡呢,好同情她哦…555(讀者:你也太假了吧,用臭雞蛋砸死你!!!晶晶:555,別打了,我承認我是幸災樂禍,行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2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