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腦子當然有在轉啊,是叫你自己沒說清楚的。”炎傲影一臉無辜。“該死的,炎傲影這傢伙越來越像丁嵐了,都是一副欠揍的模樣。當初真不該被他的外表迷惑。哼,話又說回來,第一天見面還是冷冷的,越來越欠揍!真是氣死我了!”暮卿偷偷想象着自己痛扁炎傲影的樣子,帥呆了!“喂,想什麼呢?當心撞馬車上。”“你詛咒我裝馬車上啊?什麼人啊!”暮卿話音剛落,一輛馬車從對面疾馳而來...... 

  “你沒事吧?你就不會小心點嗎?”是炎傲影溫柔的聲音。暮卿睜開眼,看見的是炎傲影拿穩有的可以滴出水來的眼神,那裡面有一絲關心,一絲焦急,一絲責備和另一種叫不上名字來的神情。揉揉自己的腦袋,“剛才,發生了什麼?”暮卿努力回想。“好像,在馬車快要撞上自己的一剎那,炎傲影抱住了自己,可還是輕微的傷到了,再然後,自己好像就暈倒了。”“還記得嗎?”又是那個溫柔似水的聲音。“嗯記得。那,你自己沒傷到吧?”一直溫柔的眼神里有多了一絲喜悅,“是因為我的那句話嗎?”暮卿可以感覺得到,炎傲影,對自己絕對不只是友誼! 

  “太醫呢?太醫哪去了?”此時炎傲影的聲音冷得讓人打顫。“回王爺,太醫已到。”“那還不快讓他滾進來!” 

  “王爺,上官小姐的傷並無大礙,只要好好休息幾日便可痊癒。”“嗯,你先下去吧。”聽到暮卿的傷並無大礙,炎傲影又恢復了那副欠揍的樣子“小卿兒,你就在我府上多住幾日吧,等傷好了再回去。”木請快速的轉了轉腦筋,“其實在這兒玩幾天也不錯,畢竟他這兒我是第一次來,那就在這兒參觀一下吧!”暮卿打了一個很不錯的主意。“好吧,那我就在這兒陪你玩幾天。”暮卿一抬頭,看見了小雅那期待的眼神:“但小雅一定要留下陪我。”“沒問題!我這就派人去通知上官老爺和上官夫人。”炎傲影一臉的興奮。“哎,等等,千萬別說我受傷了,要不然,他們會擔心死的!”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