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宣布一件事情,”李老師說,“你們多次提出的畢業聚會,校長答應了。”“噢,太好了!”頓時,教室里帽子,書本之類的東西紛紛飛起,還有一本書掉到了教室外面。“老師,那個...我的課本掉下去了。”寬宏大量的李老師擺了擺手:“罷了,罷了,下樓去吧。”其實,李老師也是很大度的,只不過老師不能太頑皮了(學校的規定)。出去撿書的丁嵐很快就到了樓下,就在他撿起書準備回去的一瞬間,看到了一輛黑色流線型車身的豐田緩緩駛進了校門。丁嵐很納悶,畢竟他這個有錢的公子哥也沒那麼招搖。正想着想着,車門忽然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個大約13歲的男孩。他身穿一身休閑服,時尚的髮型,更襯托出頭髮下面那張帥氣的臉。丁嵐更加奇怪了:這個男孩究竟是誰?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二) 暫無評論